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uesday, February 28, 2006

小小猪头照

今天带小菜去CVS拍护照照片,预备办旅行证用。上次拍的是半年前的了。
家门口的CVS,一个小帅哥负责拍照片。我把小菜往他面前一推,他立刻张口结舌,说不能保证质量。我再三央求,勉强同意。
小菜坐在椅子上。妈妈我在边上又唱又跳彩衣娱亲,她终於看着我微微一笑。大功告成。顺便我也拍一张。
等了十分钟,拿到照片。小帅哥道歉 说,我算错了,给你洗了16张,不过只收你八张的钱。暗喜,道谢出门。
到了车上迫不及待打开一看,天啊!小逃犯,小猪头,小,小,小丑八怪啊!
拿给小菜干妈看,她气愤不已,嫌我丑化人家形像。
拿给她爸看,狂笑不止。
小菜自己,看都不看。
没办法了,这个周末再去别的店拍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自己拍了用photoshop 修一下,保证比drug store 的好,肯定符合要求。我的签证,opt照片都是自己拍的。

11:4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