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hursday, June 01, 2006

穿什么才好

上周末开始,天气一下子热起来。周末穿短裙,出门就摔了个大跟头。上次摔了右边,这次改左边,倒是对称了。
於是上学这两天就不敢给穿小裙子,穿七分裤,为的是可以遮住膝盖。
但是还是摔,前天去接她,正在抽泣中,说是刚从椅子上掉下来。出门没走几步,又小摔了一下,蹭破一块皮。
T恤七分裤再穿袜子穿运动鞋,每天都热得一头一脸的汗。今天还非要自己拿着书包,於是被邻居看见,一个头发如乱草,脸黑红,白T恤上全是西瓜残汁痕迹,粉 条七分裤上这里那里深一片浅一片,袜子和鞋也是混乱不堪的小菜,脖子上吊着个单肩书包,手里拖着个午餐盒,汗水还不断滴答从头发上流下来,非常同情的问 她:你很热么?
回来赶快捉去洗澡,一边找出去年夏天4号半的凉鞋,看看还能穿--今年在北京买的鞋还是大了,小菜的脚太小。看来明天可以穿凉鞋,不用穿袜子了。
裙子呢?担心她的膝盖,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