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unday, February 03, 2008

啼笑皆非一瞬间

1. 前倨后恭
晚饭有爸爸爱吃的菜,兴致勃勃吃完了桌上的,菜爸得知锅里还有好多,高兴的说:
--那我就再吃一块吧。
--再吃一块?不行!!
小菜板着脸,厉声喝道。菜爸立刻焉儿了,郁闷的说:
--为什么不行?
小菜看爸爸那么不高兴,马上换了一脸献媚的笑:
--要吃就吃lots of嘛。。。
菜爸立刻笑逐颜开,菜妈被某人瞬息万变的嘴脸彻底雷到。

2.弟弟背黑锅
飞飞弟弟到家里来做客。两小儿一起吃冰激凌。菜妈随手拿了两个碗,一个黄一个蓝。小菜见了,抢着说:
--妈妈我要蓝的。
菜妈问飞飞弟弟:
--那你用黄的行么?
飞飞很爽快的点头。菜妈大为赞赏,说:
--看看人家飞飞弟弟,什么都不挑,给什么用什么。还有一个小朋友,特别挑剔,这个小朋友是谁啊菜菜?
平时家里只有一个小朋友,每当被问到这种问题小菜只好万分不情愿的回答说是小菜。可是今天还有弟弟在,小菜激动的说:
--是飞飞弟弟!!

3.不雅的新爱好
自从有一次爸爸带着学习时小菜无事做从自己脚趾缝间发现一个小棉球,很不雅观的查看脚趾头就成了小菜的最新爱好。
今天晚饭后小菜同学照例出恭。菜爸悄悄知会菜妈,快去看,小菜又在玩脚了。菜妈探头一瞧,果然是袜子都被拽下来了,某人认真的查看自己的两只脚,一边嘴里还唠叨:
--Can I find something here?No. Anything here? No.
。。。。。。
菜妈很郁闷的和菜爸说:
--这是我生的么?我怎么生了这么一个活宝丫头??

3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活宝妈生活宝闺女,哈哈

9:22 PM  
Blogger 6 said...

活该

以后回菜妈的blog我就这么一个词儿了

8:18 AM  
Blogger Starsea said...

hahahaha, how cute

6:5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