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人格认知障碍

最近小菜开始不要做自己了,跟微米的风,要做个别的人。
--妈妈,我现在叫波波了,我5岁了,我来上学了,你是女老师,他是男老师,你们两个得要教我学习呢。
--。。。。。。
--妈妈,哦,不,老师,这是我的lunch box,放在哪里呢?
--随便放吧。
--哦。
小菜小心翼翼把手上的破纸袋贴墙根儿放好而不是像平常那样乱丢。看来改头换面从新做人还是有益处的。

第二天。
--妈妈,哦,不对,老师,我是波波,我6岁了!
--一个晚上就长一岁啊?
--是啊,我是大孩子了,我得要学习了!!

第三天。
--老师,我是波波。
--知道知道,你今天。。。。。。7岁了?
--对阿,
掐着手指头算一下,很自豪的宣布:
--7岁半了!!
--哦,那我们以后叫你波波,好吗?
--不行,你得叫我,小宝贝乖乖宝宝。让我数一数,一,二,三,四,五,六,七,哎呦,7个字啊,这个名字这么长!
--就是,你都7岁半了,那就得要会写自己的名字了。你。。。。。。。能写这七个字么?
母女二人同发愁。小菜在做哪一个自我中挣扎。

1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
—— moyun

1:5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