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hursday, April 09, 2009

好吃不好吃

菜妈前天应小菜申请买了苹果派,但是不加糖的,所以果馅味道比较淡,于是小菜尝了一次之后,就兴趣缺缺。
今天饭前小菜在想吃什么零食好的,菜妈说:
--你吃那个苹果派好吧?
--不好,我不要吃,让我再想想。
菜妈又自己唠叨,
--那我吃点什么呢?
小菜赶紧说:
--你吃那个苹果派吧?可好吃了!
--好吃你怎么不吃?
--我啊,我都是把好吃的东西让给别人,我自己吃不好吃的东西。
--真的?那你说说什么是不好吃的东西吧?
小菜为了不落进妈妈的陷阱,委婉的说:
--其实,我有时也吃点好吃的东西~~~~
小朋友的警惕性真是越来越高了,生怕别人给她下套,:(((

3 Comments:

Blogger lanfear said...

小菜太惨了,小小年纪就饱经风霜。

3:45 PM  
Blogger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nodnod
身经百战啊
时时提防

3:30 AM  
Blogger Starsea said...

smart

8:0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