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子非鱼?

自从养了小鱼Alisa,小菜和菜爸没事就守在边上看。
晚上吃西瓜的时候,菜爸往里面扔了一点西瓜,可是小鱼不吃,吞进去,吐出来,吞进去,吐出来。。。
菜爸很困惑:
--它为什么不吃,但是又来回吐呢?
--我知道我知道!
小菜跟爸爸解释:
--它一定是这样想的:妈妈不会让我吃的。啊不是,妈妈会让我吃的。啊不是,妈妈 不让我吃。啊不是,妈妈会让我吃的。。。你知道吧,它一直就是这样想的~~~
菜爸恍然大悟:
--原来是这样。。。

2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太可怜了,可见你平时不让菜菜吃的东西太多!

7:28 AM  
Blogger One day at a time said...

哈哈哈 完全展现了菜菜平时的纠结

10:5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