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Monday, January 04, 2010

小姨送来圣诞礼物

度假回到家,发现小姨给小菜寄了好多圣诞礼物。小菜最爱的是Dora和Boots的一套dolls,拿在手里不放了,走到哪里都带着。
菜爸说:
--你看,小姨送你礼物,你是不是要打个电话表示感谢呀?
--好吧,
小菜想了想,
--我就说,小姨你要是再给我买一个,我就请你来我家玩!!
爸爸妈妈气晕了:
--你这叫感谢吗?你这个叫威胁还差不多~~~~~~~~~
--那好吧,
小菜又有了个主意:
--为了感谢小姨,我把我的homework都送给她吧?Homework is good, you know。
爸爸妈妈基本是气得死去活来,:S。

1 Comments:

Blogger Shopatriot said...

小菜這種可愛的急智反應
將來如果當大型節目 or 晚會主持人
觀眾一定愛死她了! :)

2:2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