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aturday, March 20, 2010

闹钟

换夏时制了, 为了让小菜能按时起床,妈妈拿起小菜的hello kitty闹钟说来上个时间吧。
于是两个人一起把起床时间订成7点半。
星期一早上,小菜跑过来:
--妈妈,妈妈,闹钟没有响。
妈妈一看,奇怪,on变成了off。
星期二早上,闹钟还是没有响。
妈妈拿起来一看,on又变成了off。
星期三早上,闹钟依然没有响。
菜妈看了一下,on还是变成了off。
--小菜,这个on怎么变成了off啊?
--啊?我不知道,爸爸调的吧?
--怎么可能?爸爸都没有进你房间!
--那,你调的吧?
--怎么可能?我昨天晚上刚调成on的!
--嗯~~我不知道,别问我,啊我肚子疼,我肚子好疼呀~~~~~~~~~~
不用说一定是装的了,菜妈心想,哼,看我怎么对付你。
周四早上,菜妈在闹钟订好的时间之前挣扎着爬起来,揉着眼睛捧着闹钟去了小菜的床边。
当当当当!这一次闹钟终于响了,小菜不情愿的睁开了眼睛,好不容易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