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unday, May 30, 2010

聪明的小坏蛋

A: 昨天我们同事都说我脾气好。
B: 你脾气不好,你打人,你还yell。
A: 我什么时候打人了?!
B: 你。。。你打过房子。
A: 房子算人么?
B: 你。。。你还打过我。
A: 我什么时候打过你?再说,你。。。算人么?最多算个小坏蛋而已。
B: 我不是小坏蛋!!
C: 小坏蛋也是人,对吧?
A: 现在这是一个逻辑问题了,小坏蛋算人,但是你又不承认自己是小坏蛋,那么你到底算不算人呢?这个问题你要好好想一下。
(有一秒钟的pause,然后B得意洋洋地说)
B: 我是一个聪明的小坏蛋!!!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hahahahaha

7:2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