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uesday, July 27, 2010

We never fight!

小菜和Emory,目前为止,基本是绑在一起的两个小蚱蜢。这两个人,从不到3岁的时候就开始天天厮混。有时听她们两个谈话,小菜问Emory:
--Do you like Jesse(Emory的哥哥)?
--No, I don't. I wish you could be my family member.
--I wish that too!
然后两个人就一起叹气,听的人只好偷笑。
最近一起上一个summer camp,老师奇怪这两个的默契非同寻常。她们两个自豪的跟老师说:We never fight!
星期一因为暴风雨的关系,太多学校停电所以summer camp就停了,菜妈只好在家上班看着两个小朋友。
小菜在家里脾气就比较大,玩着玩着就急了,说Emory这个那个,声音也高了。Emory也有点不高兴了,但是Emory 想起来:
--Remember? We never fight.
--Then what can we do?
--How about, en~~~~~~ we don't look at each other?
--OK.
于是两个小朋友背对背坐在同一张椅子上,双双鼓着腮帮子生气。
不到一分钟,在菜妈还没有来得及拍照片之前,两人就又和好如初了。看来这种方法还挺不错的,:)。

2 Comments:

Blogger One day at a time said...

too cute.
ps, 打倒菜妈,这么久不上照片

7:1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太好玩了,象漫画一样

8: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