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爱,往下走

小菜参加中文学校的书法比赛,挣到$5的麦当劳卡,每个小朋友都有。
菜爸菜妈说:
--菜菜,我们去吃麦当劳吧。
小菜说:
--可以,但是不能用我的卡。
--那你的卡什么时候用呢?
--我要留着,等我长大以后有自己的baby了,我就带我的baby去吃麦当劳!!

2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菜菜太可爱了

7:37 AM  
Blogger Aliu said...

赞小菜的脑瓜子!

8:2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