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aturday, May 07, 2011

造句

这个星期的造句用词是就,扔和只好。

--就,
小菜想了想,
--妈妈你写:如果你不吃冰激凌,我就要吃了。
菜妈赶紧记下。
--扔,
小菜想了想,
--妈妈你写,我把你扔到河里。
菜妈写:我把妈妈扔到河里。
--这样不太好吧?mother's day了。。。要不妈妈你写:妈妈把我扔到河里。
菜妈赶紧摇头,这要写了会出问题的。想了半天,小菜终于改成一个正常的句子:我把垃圾扔了。
还有最后一个词,只好。
--这个最容易!
小菜高兴的说,
--妈妈你写,我只好去念书了~~~~
不情愿的心情溢于言表啊。

1 Comments:

Anonymous likehoneytea said...

菜菜好机灵。

7:2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