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Wednesday, March 08, 2006

菜妈犯错误

早上出门前,小菜又磨磨蹭蹭,一块饼干半天吃不完。
我收拾她上学的东西,收拾我的书包,收拾桌子,给她穿鞋,清理楼上的垃圾,等等等等,都干完了,她还没吃完。不但如此,还掉了一大块在地上。
拿吸尘器来吸地板,顺手就把地上那块饼干拣起来塞自己嘴里了。小菜大怒,两只手都来抠我的嘴巴,企图抢救她的饼干。
我也觉得这样有点胜之不武,因为她还被我绑在high chair上不能下来自己拣。我从嘴里掏出一块给她,她拿起来看看,气愤的扔在地上,非常严厉的瞪了我一眼。
我讪讪从地上又拣起一块吹吹给她,她犹豫了一下,接过去吃掉了,一边还痛心疾首的看我一眼,觉得我真是不可救药了。
检讨自己,以后,一定要注意table manner 。再也不能随便抢她东西吃,不能随便用手拿东西吃,地上拣起来的东西不能不洗就往嘴里塞,不能一边吃东西一边摇头晃脑,尤其是吃到得意处还要和小菜对着一起晃头。这些已经被领导屡屡批评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以后批评小菜要从批评自己开始...:)

6:0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