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hursday, March 23, 2006

离别之际

还有两天,小菜就要离开现在的day care了。Shirley 和Minga, 她的两个caregivers,非常舍不得。
我们其实从来没有和小菜正式讨论过换幼儿园的事情。当然,最近每次和家里打电话的时候都告诉小菜,我们马上就要回国看爷爷奶奶,还有什么大姨啦大伯啦堂哥表哥等等。也不知这个小朋友听懂了没有。
昨天下午去接她,Shirley和我说,小菜对从前总是欺负她,后来又改为欺负别人的Jackson挥着手说,bye bye Jackson。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反正听得Shirley 和Minga心里酸酸的。后来Jackson不怎么欺负小菜了,小菜因为和他年纪上最接近,想必平时还是交流甚多。胖宝Jackson每次见到我,都特别高兴,比小菜对我热情多了。
Shirley和Minga,从小菜四个月就开始带她。从一点点大,带到会爬会走会跑会说话,感情当然很深。一年多来就只有一次,送小菜过去,小菜不要她们来接。其他所有的时候,都是欢天喜地的扑进人家的怀抱。这个星期来,每天每天,两个人看着我去接小菜,都要数日子。
好在她们离我家很近,有空了小菜会来找她家的小朋友Sophie玩,还有Christine,也是Shirley的孙女,我就是听了Christine妈妈的介绍决定给小菜换到Julia Brown。Christine很喜欢Julia Brown,Shirley也很喜欢那里,说Christine在那里学到好多东西。所以我说小菜要去上Julia Brown,Shriley也替小菜高兴。
希望小菜从中国回来,还记得Shirley, Christine, Sophie, Amada, Jeno, Jackson, Elina, Yan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