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Wednesday, June 07, 2006

元宵,果汁,数学游戏

1。元宵

连续几天,RM回家吃饭的时候,小菜已经洗过澡了。她非常不解,因为吃饭又会弄脏一点。
我说,小菜的幼儿园,每天下午,给他们擦了防晒霜,就带出去玩,防晒霜很油,而小菜又爱玩沙子。
哦。。那又怎么样呢?
嗯。。。这个,你见过摇元宵的么?每天小菜上车前,都象在沙坑里滚过一遍,要掸半天才能上车,回来也必须赶快洗澡,因为头发里还有好多。。。
RM恍然大悟。

2。果汁

吃饭后,我倒了两杯果汁,一杯给她,一杯给我。我抱着她喝了一口,就把杯子放角落了,一会儿就忘了。
结果这个小孩,一直惦记我那杯。玩了半天,自己的喝完了,我要收杯子了,她却怎么也不肯给我,跑到角落里我的杯子边上,指着说,more ,more!

3。数学游戏

晚上我和老姐在MSN上说,碰到吃的东西,小菜是特别的上心。老姐说咱家孩子都这样,外甥学校里最近新教了个游戏,抢30,两人玩,每人说1-3个,看谁先抢到30。姐姐和外甥玩了几次,就教了他必赢的窍门,过两天问他,是不是在学校里总赢?外甥说不是。
因为他们男生,总是中午吃饭的时候玩,输的人要把饭菜给赢的人吃。碰到吃茄子,外甥就故意输,因为他最痛恨茄子,碰到吃肉丸子,就赶快赢,好多吃几个肉丸子。
我叹为观止。

2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haha, cute Grace

9:39 AM  
Blogger helen liu said...

哈哈,我喜欢元宵那一个:))

9:5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