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斗嘴

菜妈带小菜去办公室做点事情,叮嘱小菜不要在妈妈的办公室捣乱,不能这样不能那样。小菜委屈的说:
--那我都没有事情做啦。。。

去阿姨家送东西,阿姨请小菜吃东西。饭后回家,妈妈问小菜吃得好么?
--吃得好~~~
--阿姨请你吃了好多好东西了吧?
--所以我今天吃饭吃得很好啊!
意思就是,你们平时不给我吃我喜欢的还总埋怨我吃得不好,:S。

菜妈要做饭,让小菜自己去玩,说:
--菜菜你自己玩哈,妈妈要做饭,不管你了,行么?
过一会,小菜在厨房探个头:
--妈妈你自己做饭哈,我不管你了,行么?

2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how adorable

7:38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这下有人跟你斗嘴了
羡慕呀!

7:4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