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Friday, November 23, 2007

委屈

第N+1次的,妈妈和小菜为了妈妈床上的chicken little吵起来了。事发原因是午睡的时候小菜爬上了妈妈的床,抱着妈妈的chicken little说,
--这是我的。
--这明明是我的。
--它不喜欢你,它喜欢我。
--谁说的,它喜欢我。
--不,它喜欢我!
--你这样,我不和你玩了。
--不,我要跟你玩。
--妈妈才不要!
--那我给你个玩具,在楼下,行么?
--不--要!
--你要吧你要吧,你要我给你的玩具,哇~~~~~~
小菜放声大哭,妈妈傻眼了。

2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多可贵的童心啊,菜妈的。。。

2:17 PM  
Blogger Nornor和Yunyun said...

hand, hand, twin
不得不承认我也经常这样气nornor

12:1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