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hursday, April 03, 2008

菜妈的逻辑教育

早上吃饭,小菜吃得早,看妈妈刚拿弄好果酱面包,很有优越感的说:
--妈妈我都快吃完了。我吃得快,你吃得慢。你要吃快快吃,吃完了好去上班。
--那妈妈吃完了,能自己去上班么?
--不能。你要送我去上学。
--那你说,咱们两个快慢的问题,最终取决于谁啊?
--我,取决于我!
--那你要不要快快吃啊?
--要!!
小菜赶快坐下来,猛往嘴里塞cereal。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赞!

10:2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