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uesday, March 18, 2008

闲话

下午菜妈从学校接了小菜,二人一路对话:
--妈妈我是big girl么?
--是啊,你是个大孩子了,马上就要4岁了。
--妈妈我厉害吗?
--你。。。现在还不厉害,要是好好学习,就会很厉害的!
--哦,妈妈你厉害么?
--妈妈。。。不厉害。妈妈要努力,争取做个能干的妈妈好不好?
--不行!!我不要你做能干的妈妈,我要你做我的妈妈!!
小菜以为“能干”是某个小朋友的名字呢。菜妈不知如何解释,只好换个话题:
--菜菜,你长大了想作什么啊?
--我不知道呀~~~
菜妈大怒:
--人生怎么能这样没有理想?
小菜于是想了下,高兴的喊:
--我要做小狗!我要做个乖乖小狗!!
--。。。。。。
--然后我要做个horse, 然后是zebra,然后是bear,然后是panda,然后是hippo!
菜妈喃喃道:
--你的人生,还真是丰富多彩啊~~~

3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这想象力多棒啊!

3:06 PM  
Blogger 就这么长大 said...

pat pat, sometimes it is just impossible to follow kids' thoughts.

11:23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不要你做能干的妈妈,我要你做我的妈妈!!
Muahhahahaha

3:5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