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Wednesday, April 09, 2008

体育精神

小菜要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去上足球课了。昨天菜妈带她去买了个小足球和护腿板,球袜什么的。小菜抱着足球说:
--妈妈,我会和Emory一起share我的球,我踢给她,她踢给我,我踢给她,她踢给我。。。
--哦,这个,这个,足球不是那样玩的。足球是两个队要比的。
--我们不比,妈妈,我们就share,我踢给她,她踢给我。妈妈,我们是好朋友,我们不fight。我踢给她,她踢给我,我踢给她,她踢给我。。。
妈妈很同情未来的教练。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哈哈哈哈哈哈,菜菜太可爱了

10:5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