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Wednesday, May 14, 2008

吃的东西到哪里去了

今天小菜吃饭的情绪不错,给啥吃啥,吃完了,听说还有西瓜,得意地说:
--妈妈我留了肚子了。你看我的肚子,这里好多ice cream(拍左边肚子), 还有好多鱼(拍右边肚子),米饭在这里 (摸摸后腰),青菜在这里(摸摸脚,青菜的地位可想而知),汤在这里(摸摸小腿,看来今天妈妈做的汤不怎么样,:P),我呀,我可能吃了,我还能吃好多西瓜呢!!
爸妈看傻了:
--那,那,什么地方装西瓜啊?
--噢,别担心,吃完了西瓜我就会去poopoo的。
咳,真说不清这是个明白人还是个糊涂小孩,:(。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多让人羡慕啊。我可是一直替你祈祷老二不好好吃饭的啊。。。:P

7:4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