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hursday, June 12, 2008

孔融让梨新版

小菜在家门口摘了三片小叶子,进门就开始唠叨:
--这个大的是我的,这个medium是妈妈的,这个小的是爸爸的。
--为什么爸爸的是小的?
--嗯,那,这个medium给爸爸,这个小的给你。
--为什么我的是小的?
--我不想要小的。
--我也不想要小的,我想要你那个大的。
小菜低头想了一下,终于想出一个完美的绝佳方案:
--那好吧,我把这个大的给你,然后你再把它给我。
--为什么?
--这样我们两个就share了,我给你,你给我,这个就叫share!
菜妈眨了半天眼睛,说不出一句反驳的话来。。。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smart 90 1 word

1:1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