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Monday, June 16, 2008

奇奇怪怪的想法

接小菜回家,小菜嘴里念叨:
--要是妈妈你犯了错,就把你的零花钱给我和爸爸,要是我犯了错,就把我的零花钱给你,要是爸爸犯了错,就把他的零花钱给我对么?
--嗯,就算是吧。
--那要不,how about,嗯,还是。。。
--啥?你要说啥?
小菜鼓足勇气说:
--我犯错的时候,你不扣我的零花钱,我不犯错的时候,你扣我的零花钱??
可能某小朋友算了半天,发现自己犯的错误是全家最多的吧。

吃饭的时候,爸爸妈妈说起从前认识的某个人,小菜也插话:
--是那个square head叔叔么?
爹妈差点被气死:
--啊?哪个叔叔是square head啊?
--Howard叔叔!
--Howard叔叔喜欢长square head?
--我喜欢他长一个square head!
菜妈想了半天,只好说:
--这事你可决定不了,这得问叔叔自己愿意不愿意,就是他愿意了,也得看他能不能长成square head。。。
心里哀叹,叔叔真是白疼你一场。

2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so cute

7:31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Xiaocai is darn smart!!!!

11:5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