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Monday, August 11, 2008

家庭纠纷

饭前5分钟,小菜在沙发上像个猴子一样蹦啊蹦。
一脚踩到了菜妈今年刚刚新换的Thinkpad。菜妈一个箭步冲过去:
--你,你不能在妈妈电脑上跳!
--我要在这里跳!你把你的电脑拿走~~~
--不对,是我先把电脑放在这里的,你不能跳!
--爸爸,爸爸,
适逢菜爸刚从地下室搬了个西瓜上楼预备饭后吃,小菜跑过去拉爸爸的衣服:
--爸爸爸爸,妈妈不可以把电脑放在那里,我让妈妈把她的电脑拿走,她不听我的。。。
--不对,明明是你不该踩我的电脑!
--是你不该把电脑放在那里的!
小菜拉着爸爸的衣服不撒手,一路走到center island,一路唠叨:
--爸爸,妈妈欺负我了。
听到小菜如此颠倒黑白,菜妈气得冲过去,
--你,你!
顺手抱起刚上楼的西瓜,
--我要用这个西瓜砸你的头!!
--No! No!
小菜尖叫着逃,菜妈抱着个巨大的西瓜跟在后面追。两人绕着center island跑了一圈又一圈。小菜喊,爸爸爸爸快来救我啊,菜妈在后面威胁,你怕了吧?这个西瓜可是很大的哦~~~
确实是很大,菜妈都要抱不动了,心生一计,忽然换了方向掉头追。结果小菜正好撞上,彻底崩溃:
--爸爸,爸爸,哇~~~~,我不要大西瓜砸我的头,爸爸爸爸你快来呀!
菜爸过来说:
--好啦好啦,不要欺负她啦。
小菜躲在爸爸后面装小可怜:
--我只要爸爸,我不要妈妈。。。
菜妈终于可以放下大西瓜了,一边擦汗一边说:
--你看,我牺牲自己为了促进你们父女感情,我真是太伟大了呀。嗳,西瓜真是好重啊~~~
菜爸和小菜彻底无语。

2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秀奧夫有island center!

8:23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and basement

4:0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