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uesday, July 29, 2008

男朋友

前次小朋友到家里玩,互相比谁的男朋友多,小菜一个都没有,在竞争中处于劣势,闷闷不乐。
今天早上,小菜说:
--妈妈,让alex当我的boyfriend吧。
这个alex,是小菜在学校的第一死对头,唠叨一年多了,alex最不好最爱bother她。每次要是请人来玩,要特别强调,是请的nemo阿姨家的alex哥哥,不是学校的那个最最讨厌的alex。所以菜妈听到这句,不是不吃惊的。
--为什么呀?你不是不喜欢他么?
--可是,我需要一个boyfriend呀。就让alex当我的boyfriend好了。
妈妈叹口气。这个alex啊,其实是相当相当相当的喜欢小菜,所以才总会来bother她。说了一年多的讨厌讨厌,小菜竟然被他追到了!!
--你要一个boyfriend啊?那,飞飞弟弟也可以啊。
--OK,我要两个boyfriends。
--两个啊,那,Kevin哥哥呢?
--那,我要三个boyfriends。Alex, 飞飞弟弟,和Kevin哥哥。
妈妈又叹口气。
--这么多啊,他们不打架的么?
--不不不,他们不打架的。
妈妈无可奈何的走了。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赞小菜

7:4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