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练习

菜妈刚在沙发上坐一下,小菜就往其身上爬:
--哎呀菜菜,不要坐妈妈的腿啊,很疼的。
--我没有,我坐你的肚子呢!
--坐肚子也很疼啊。要不,我坐你肚子?
--No! No! 我不喜欢你坐我的肚子,我也不喜欢你坐我的腿。
--那不完了,难道我就喜欢你坐我身上么?
--不喜欢。我不喜欢你坐我身上,我也不喜欢坐你身上。
菜妈松了口气,
--那太好了,你不喜欢坐我身上就好。
--不过,我要是天天练习,我就会喜欢坐了。
套用妈妈劝小菜学习的说辞,妈妈没话了,想了半天说:
--那,我呢?
--你?你就习惯了。
菜妈又背过气去了。

3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哈哈哈,你俩太有趣了

7:55 AM  
Blogger Alan and Megan said...

要说还是小菜更胜一筹,哈哈,赞小菜

8:08 AM  
Blogger 6 said...

you go, xiaocai~

8:5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