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欺负弟弟

飞飞弟弟,是小菜最喜欢欺负的人之一。这主要是因为,别人她都不敢惹。弟弟小,虽然弟弟经常动拳头,但是弟弟的爸爸妈妈管得严,每次弟弟动了拳头,反倒更吃亏。

话说小菜,当然没有那么勇敢,从来不敢对弟弟动拳头,那怎么欺负呢?人家也是有自己办法滴~~~~

弟弟来家里玩,小菜笑咪咪说:
--你3岁,我4岁。到明年你4岁,我5岁。我老比你大!!
弟弟当场气得要哭,然后大家还没法劝解,只能劝他面对现实。

弟弟要回家,小菜笑眯眯说:
--你和我爸爸回你家吧,叔叔阿姨今天就住我家了。
小菜喜欢妈妈,喜欢欺负爸爸,还喜欢飞飞弟弟的爸爸妈妈,所以打算把弟弟和爸爸绑一堆送出门去,那她的生活就完美了。
这次弟弟实在忍不住,放声大哭。小菜乐呵呵的跑了,:S。

1 Comments:

Blogger 就这么长大 said...

should I say, like mommy like daughter? //run

6:4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