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unday, August 24, 2008

后事如何

带小菜去逛mall,自然是先看她的东西。然后又去看大人的。
小菜问,
--妈妈,这些是大人的么?
--是啊。
--妈妈,你多大了?你有94岁了么?
--嗳,那还没有,妈妈36岁了。
--哦,我还以为你94岁了呢。
--哎呀,要是那么老,妈妈都该没有了,你就没有妈妈了。
--那爸爸呢?
--要是那么老,爸爸估计也没有了呀。
--哦,那我就去干妈家。
--嗯??
--妈妈,你别担心,我会带着我的衣服和玩具去的。
--哦?
--我会告诉干妈,我的爸爸和妈妈都没有了,所以我今天得要在你这里睡了。妈妈,那我就得自己走路去上学了,是吗?
--。。。。。。

1 Comments:

Blogger 宝贝乖 said...

hahahahaha, zan cai!

9:3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