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小朋友的友谊

前天接小菜的时候,正好小菜的好朋友Emory先出来。Emory看见菜妈,马上和爸爸要求等一下小菜。待小菜出来,两个小朋友先是抱在一起,然后又一起 拉着手走出去,先一起去小菜的车旁看看,再一起去Emory的车旁看看,玩了一天还舍不得彼此告别回家。上车了小菜还在唠叨,我喜欢她,她喜欢我,我们两 个最要好了。。。

昨天晚饭后小菜翻出一个垫板,找了张妈妈从办公室带回来专门给她画画的废纸,拿小凳子当桌子,撅着屁股跪在地板上开始写字。
--菜菜,你干什么呢?
--噢,我要给Emory写一封信。
--都写了些什么呀?
爸妈凑过去一看,鬼画符的一张纸上落了许多奇形怪状的字母,小菜在一旁洋洋得意:
--怎么样?好看吧?It's a perfect letter!

今天睡觉前妈妈给小菜吹头发,小菜说:
--你知道么?Emory有4个男朋友。
--哦,那你呢?
--我,只有一个。不过不过,Emory会分给我的!

1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笑死人了,菜菜怎么那么好玩呢?!

10:3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