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unday, November 02, 2008

我的味道不好

--妈妈,你喜欢吃的东西我都喜欢。
--哎哟,妈妈我啊,最喜欢吃小菜了!!
--不不不,我的味道不好。我我我,我肚子里都是poopoo,妈妈你不会喜欢吃的,你你你,你会被吓到的。
--所以你就叫臭小孩?
--对啊,我很臭,妈妈你千万不要吃我~~~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hahahahhaha, pat pat Grace

9:5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