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逼上梁山

小菜再一次和菜妈生气:
--我再也不理你了!
--那我也不理你了,我回家只和爸爸说话,不让他和你说话。这样在咱们家就没人和你说话,没人是你的好朋友了。
小菜沉默了一下,回道:
--我回家就自己偷油去。
--偷油??
小菜理直气壮的说:
--我得要和阳台上的小松鼠做好朋友啊。哎呦不对,偷油吃的是小老鼠,我不喜欢老鼠,我只喜欢松鼠,可是松鼠不偷油,这怎么办呢?。。。
小菜陷入苦恼中,即使是落草为寇都找不到好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