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勇敢的同学

放学的时候菜妈问小菜:
--今天过得好吗?
--今天啊,Ann他bother我了,他咬我的衣服。
--后来呢?
--后来,后来Anna就从他后面拖他,Emory叫他go away,Shreya也推他了。然后我也不要他咬我的衣服,我就把我的衣服抢回来了。
--就是说,你们四个,合伙对付他一个?
--是啊,他总是bother我们么。
--那,
菜妈很担心的问,
--他没有哭吧?
--没有没有,他很勇敢的,都没有哭。
--哇,那真的是很勇敢!
菜妈对Ann立刻很敬佩,因为基本事实是,这四个小女生联手,打遍班上无敌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