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aturday, March 07, 2009

失败的奖励制度

虽然菜妈很不喜欢对小孩子进行奖勤罚懒的措施,无奈确实好用,所以最近用的越来越多了。
今天早上,小菜悄悄跑到妈妈的床边,对闭着眼睛的菜妈进行说服动员:
--妈妈,你要是过去给我讲故事的话,我就给你三块糖。
菜妈给吓醒了:
--啊??
--要是你,给我讲两个故事的话,我就给你五块糖,要是讲三个的话,我就给你十块糖,要是讲四个的话,我就给你,嗯,给你吃鸡爪子,鸡爪子可好吃了妈妈。
菜妈气得狠狠踹了一脚还在昏睡的菜爸:
--你看看,都是你!动不动就拿给糖来教育孩子,她都学会 了。还有,就是你,非吵吵要吃鸡爪子,现在她也被你拖下水了,忒可恶了~~~~~

2 Comments:

Blogger lanfear said...

太赞了,iq eq都超一流啊

9:37 AM  
Blogger Starsea said...

hahahaha, so smart

9:0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