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Friday, April 10, 2009

关于天堂

复活节的季节,小菜问妈妈:
--妈妈,春天到了么?
--是啊。
--那我就长大一岁了么?
--是啊。
--那你就老了么?
--是啊(sad)。
--那你就快死了么?
--。。。。。。是啊(very sad)。你很希望妈妈死了么?要是妈妈死了,你就再见不到妈妈了呀。
--为什么?你不是去天堂了吗?我会去天堂看你的。
--可是去了天堂就回不来了,那你也见不到Emory了。
小菜认真思考了一下:
--那算了,我还是不去天堂了,我就呆在家里吧,下午Emory还要来找我呢~~~~~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hahaha, how cute

8:0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