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hursday, May 21, 2009

AB对话

A:菜爸;
B:小菜。

A:菜菜快来~~~
B:我在洗手呢!
A:快来看快来看 (做欢欣鼓舞状)。
B:来啦来啦,爸爸什么事情?
A:(故做神秘状,指着地板)菜菜啊,这是什么?
B:(做迟疑状)这个,这个是。。。
A:是你吃饭掉的么?
B:(深刻思考一下,马上调整对策)我来扫我来扫,爸爸我知道有个东西可以用来打扫这个。
B转身去拿妈妈买的粉红小扫把。
A:嗯,态度还不错。算了还是我来吧。
B:不,我要来!
A:我来吧我来吧,你看你越弄越多。
B:我来我来!!
A:不要乱动,啊呀都撒了,菜菜你住手,不要乱动,你快走开吧,快走开吧~~~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哈哈哈哈

9:1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