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中文不太好

小菜的中文理解能力很成问题。有时她吹牛,爸爸妈妈说你又在吹牛吧?
她自豪无比的说:
--对啊,我最会吹牛了!!
爹妈倒~~~~

今天妈妈觉得她很可爱,不小心在其小屁屁上拍了一下。小菜皱起眉毛,妈妈赶紧献媚:
--菜菜,你还爱我么?
--爱,但是如果你打我屁股,我就不爱你了。
--可是,阿力爱妈妈里面,阿力都一直爱妈妈的。
小菜无可奈何:
--好吧好吧,就算你打了我屁股,我也还是爱你。
--对啊对啊,就算我打了你屁股,妈妈也还是爱你的啊~~~
说完这句,菜妈赶紧闪人了,留下小菜一人思索,咦,哪里有点不对头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