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明月几时有

星海批评俺们耽误了小菜,赶紧认真给孩子上课。唐诗爷爷奶奶教了几首,妈妈清清嗓子,说:
--咱们来背一首词吧。听好了第一句: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小菜嘟着嘴:
--太难了太难了,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就是说,嗯,诗人问天,什么时候才能有月亮呢?
--我知道我知道!
小菜兴致勃勃的说:
--天黑了就有月亮了,对吧?妈妈你说我回答得好吗?我回答得这么好,你应该说:哎呀你回答得真对,我要给你一些奖励。你是想要一个小冰激凌呢还是一块小糖?嗯我想,我还是喜欢一块小糖。妈妈你现在有一块小糖给我么?不用太大,小小的就行了。。。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这EQ太高了

9:4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