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unday, November 01, 2009

老师和学生

晚上,小菜拉着妈妈,要玩上课的游戏。
上课伊始,小菜自己拿了本书坐在床上,一指地板:
--All students sit on the carpet.
妈妈只好坐在地上仰望小菜,身边摆满了小菜的毛绒玩具,权做其他的学生。
小菜老师就开始念书了,刚哇啦哇啦两句,菜妈忍不住说:
--你念错了。
--你未经我允许就说话,要给你一个警告!
小菜气势汹汹。妈妈还想分辨:
--可是你念错了呀。。。
--你还讲话?再给你一个警告!
得,一眨眼,菜妈已经两个警告在身了,要知道小菜在学校,可都经常是零警告啊,菜妈已经表现很差了。
于是好好听课。
小菜老师讲两句,又看妈妈:
--啊,我们今天有新同学,你介绍一下你自己吧。你叫什么名字?
--我?我的名字叫妈妈。
--不行,说你真正的名字!
--难道你不是叫我妈妈么?!
--哼,你故意捣乱,再给你一个警告!!
菜妈刚想分辨两句,想想一天的上限就是5个警告--送校长室的干活,吓得什么也不敢说了。
但是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菜妈苦思了一下,决定走法律程序--举起手要求发言,小菜老师很高兴:
--说吧。
--我,我要走了。
菜妈说完拔腿就往门那里跑。小菜老师跟在后面狂追,崩溃的哭。。。。。。

菜妈跟菜爸说,当个小孩也真不容易,太容易被警告了,:(。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你又欺负俺们菜菜!

8:3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