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超强记忆力

小菜和妈妈讨论人生,忽然问妈妈:
--生baby很疼吗?
--还好吧。要不,你赶快长大,多生几个baby给妈妈玩?
--不~~~~~~~行! 我的 baby会哭的,她不认得你!
--你怎么知道她不认得我?
--因为我刚生下来的时候,我就不认得我的grandma和grandpa。
--7, 好像你生下来就认得我们似的。
--当然,我一生下来就认得你们,我还记得呢!!!
--刚生出来的时候?
小菜用不庸置疑的语气说:
--嗯,刚生出来的时候。 我一生出来就认得你们,that's for su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