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下棋

小菜去弟弟家玩--不要问我是哪一个弟弟,小菜的弟弟数不清,:P。
弟弟说要下中国象棋,问小菜会不会下。
小菜说什么?Chinese Chess?我当然会下了~~~
摆棋盘的时候菜妈就发现在家只下过一次的小菜,根本就是连棋子都分不清,:(。于是只好妈妈代劳。
弟弟走了当头炮,菜妈只得让小菜屏风马应对。
弟弟的炮打过来,小菜不知如何应对,菜妈让她马踩了弟弟的炮。
好胜的弟弟转身就跑,找到自己妈妈哭着说:小菜把我的炮吃了!!!
小菜看弟弟走了,飞快的把弟弟的棋子都收走了,得意的喊:
--Yeh~~~~~~~~~我把弟弟的子都吃了!!我赢了!!!
弟弟一听,更是哭得死去活来。
菜妈,悄悄的,把象棋收起来了。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小菜太可爱了

7:4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