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uesday, June 14, 2011

独一无二的人

游泳花了两个暑假还没有搞定,爸爸妈妈很伤脑筋。
--小菜,这个暑假咱们一定要把游泳过关,好吗?
小菜马上哼唧:
--我不会我不会,我就是学不会。
菜妈忍不住说:
--怎么会学不会呢?妈妈还没认识哪个人学不会游泳的呢。
小菜赶紧表白:
--你现在,认识我了吧?
--。。。。。。。

1 Comments:

Blogger 可可洛洛妈 said...

我,就学了一辈子,也没有学会~~

8:3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