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hursday, May 31, 2012

这一年的钢琴课

忽然发现很久没写了。。。。。。这一年就忙着钢琴了。

杯具再次上演。新的钢琴老师也已经被小菜折磨得差不多了。

有次老师让小菜体验tip toe的感觉,自己弹的时候让小菜下琴凳来跳舞,一把没抓住小菜就冲了出去,再要抓她回去上琴凳可难了。自此老师再也不敢让小菜下来体验音乐了。

又某次老师和小菜互换角色,说小菜你来当裁判,看看老师弹的怎么样。于是平均每10秒小菜批评老师一句:你坐下太慢了,你坐下太快了,你手抬高了,你弹太快了,你这个地方太小声了,你这个地方太大声了,你这个legato我听不出来~~~~~~~
自此老师再也不敢跟小菜互换师生位置了。

某天老师看小菜进来的时候太累,给她吃了块巧克力,结果她就开始hyper。每弹错一个地方,就开始狂笑。老师很崩溃。
自此也不太敢offer小菜好吃的了。

经典的比如老师问小菜什么事情结尾比较重要,小菜嘿嘿坏笑着:上厕所最后用纸擦屁股很重要~~~
因为发生在学期末,老师已经非常淡定的顺着说:那好啊,等下我要看你这个结尾哦,擦得好不好。。。。。。

今天学期最后一堂课,老师有事接下来三周都不能教,换她钢琴专业读大四的女儿教。下课回来小菜说那个大姐姐看起来经验不是很多的样子。
我问她:你觉得什么是经验很多的老师呢?
小菜回答:看到我就知道我会很淘气的老师就是经验很多的老师~~~~~~

2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太有意思了,以后小菜菜成了钢琴名家,这些直接些进书里!

9: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笑S了。小菜太可爱了!老师也很赞。:)

3:5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