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Wednesday, June 29, 2011

借口

坐在小椅子上的小菜对着面前的数学题唧唧歪歪:
--太难了太难了,我不会!
--不是太难的。
--怎么不难?都三颗星了!我昨天做的才一颗星。
--没~~~有吧?昨天那是不一样的题呀。
--就是难就是难,我做不出来,我肯定做不出来!
--不难不难,你仔细看看就知道了。其实一点不难。
--那是因为你是大人,我还小呢!
--没有吧?我象你这么大的时候也会做呀。
--那是因为你比我聪明。我也不是那么聪明的人。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