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hursday, March 23, 2006

游戏人生

基本上,我发现,小菜现在的态度,就是一个游戏人生。
比如说今天晚上吃饭,她哭啊哭啊哭啊,怎么也不高兴,给了她N种东西都不满意,后来给了个杯子的盖,就高兴了。这个杯子盖上有三个奇小无比的孔,她早就不应该用了,偏偏今天高兴,就要拿这个杯子喝水,喝得特别慢,乐在其中。
然后再说吃饭,自己玩的不亦乐乎,这个碗放到那个碗,这个勺子舀一遍,那个勺子再舀一遍,末了还是用手抓着吃。哼哼唱唱,中间还会突然停顿,然后嘎嘎嘎嘎giggling,我坐边上,经常被吓一跳。
这种情况,当妈的不是不担心的。其一,我担心她的table manner;其二,我担心我们的母女交流,她太喜欢自说自话了。可是,我对自己当初一个桔子吃一两个小时,每吃一瓣都要摆个图案的事情记忆犹新,所以我也特理解她。等她再大一点,可能也没这样的机会了。
要是从这个角度来说,我觉得我还是spoil her too much,:P

2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how cute. No plan to relocate to here? :P

8:29 AM  
Blogger chashaobao said...

Boston is too cold and the housing is too expensive~~~
what about moving to TX together? I won't object that, :P

12:3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