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hursday, June 22, 2006

我爱夏天

早上还落了两滴雨,中午就热起来了,下午出门简直是走在烤箱里。回家小菜连门都没进,我去拿了游泳衣,两人欢呼着坐车里直奔游泳池。BTW,小菜就爱起 哄,我要是高叫一声:去游泳喽-----她就在后面兴奋的喊:噢~~~游泳喽~~~~噢~~~~游泳去喽~~~~噢~~~~~~噢~~~~~~

今天天热,小朋友超级多,小菜坐在第一级台阶上玩水。好多小孩过来叫她下去,她胆子小,都不愿意。中间我带她到深的地方走了走,用NOODLE漂了一会儿。深刻检讨去年给她买的救生衣,这种东西穿上以后非常不利於学游泳,根本漂不起来,人总是竖在水中。

碰 到了原来老太太家的小孙女SOPHIE,两个人很高兴。可是她们也不一起玩,就是一起坐着玩水,中间两人分别被带到深水区,NO NO的声音此起彼伏,遥相呼应。然后又去BABY池,坐着池子里看三个4,5岁的小男孩战斗和一个一岁多的小女孩练习走路,想小菜去年就和这个小女孩一样 初生牛犊不怕虎,在水里怎么摔都没事,今年已经开始有主意且胆小,不禁慨叹。

之后我们四个人一起回家。小菜从长椅上摔下来了,大哭,照顾 SOPHIE的是原来总是带小菜的,上来三下两下就帮我给小菜弄好了。送她们回家的时 候SOPHIE问GRACE是不是也和她一起进去,得到否定的回答后很失望,小菜也不开心,两个人在一起,每次都是各玩各的,但是分开的时候还挺舍不得, 呵呵。

进门小菜大喊,爸爸爸爸,我们回家了!满屋转了一大圈,我于心不忍的告诉她爸爸今天不回来。这孩子最近配合父亲节,狂爱爸爸,爱吃的东西妈妈一口都不给,却硬是肯从嘴里拿出来说要给还没回家的爸爸留着,出来进去都惦记爸爸爸爸,5555

打开冰箱找晚饭,娘俩对着满满的东西发愁。我问小菜想吃什么阿,小菜眼睛一亮,西瓜!就吃西瓜啦,我今天中午吃了BUFFET,小菜游泳后喝掉一瓶娃哈哈,估计也不饿。各吃了一碗冰西瓜,好幸福阿!然后陪小菜看动画片一集,拼字母表一次,按时上床睡觉了。

夏天就是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