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unday, July 01, 2007

小菜语录

--我都已经三岁了,这可怎么办阿?
--怎么了?
--明天我就该八岁了!

--妈妈,我要吃巧克力,给我买个巧克力吧?
--你是小馋虫么?小馋虫才吃巧克力。
--那就给我买个小馋虫的巧克力吧。

--妈妈,我们坐那个去吧。(指投币车)
--妈妈今天没有带钱,改天再坐吧。
一个小时后,另外一家店里,小菜指着cashier面前问,
--妈妈,那个是钱吗?
--是阿。
--那咱们可以去坐那个车了吧?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haha, smart girl :)

6:4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