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Friday, May 25, 2007

魔鬼与天使

早上叫小菜起床,进门就吓了一跳。
某小朋友穿这单薄的睡衣缩在一个枕头上睡觉,被子,床单,连同防水垫子都扔在地上,床垫裸露在外。知道我进去了,某小朋友努力睁开眼睛,自豪的说:这些,都是我干的,我干的!言下之意,简直太了不起了,那叫一个得意。
根本就是恶魔再世嘛,这么嚣张。妈妈我只能忍气吞声。
后来去洗澡,之后爸爸给她穿衣服。她喊我,妈妈妈妈,快来!
--怎么了?
--爸爸生我气了。
--为什么呀?
--因为,我不好~~~
羞答答低下头,努力承认错误的样子。爸爸哭笑不得。
到下楼吃饭,天使又变成了魔鬼,把东西弄的到处都是,还自豪的说,妈妈,这些都是我干的,不是你干的。
--知道了,这些都是你干的。还有这些,这些,都是你干的。(我一指她身后的混乱。)
--咦,你怎么知道?
全家狂笑。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hahaha, +U+U!

7:5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