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Monday, July 16, 2007

谁比谁聪明

从前,有一个小朋友。有一天,她要喝水。妈妈顺手拿了个大杯子。她说,
--不要,我要我的杯子。
妈妈就换了她的小杯子。她又说,
--不要,我要我的大杯子。
妈妈于是给她拿了她自己的大杯子。她再说,
--不要这个颜色,要个黄的。
妈妈翻出最底下的黄色的大杯子,倒了水递过去,悄悄问:
--你知道这世界上最烦人的小朋友是谁么?
哇!给口水喝还带考试的?妈妈也太狠了,不过这可难不倒她,她毫不犹豫的说,
--是我!!
--哇!(这下轮到妈妈赞叹了)你还真是~~~
--聪明!!
小朋友抢先说出,妈妈哑口无言。你考我难道我就不会考你么?气定神闲的喝了两口水,小朋友开始反问妈妈,
--你说,你是小坏蛋么?
--这个~~~(妈妈开始冒汗)这个问题我有权保持沉默。
--噢。。。(心想,妈妈真笨,这都答不上来,还得我暗示。)那我是小坏蛋么?
--这个~~~(妈妈再次擦汗)这个问题等爸爸回来问爸爸吧,啊?好吧?妈妈现在要做饭了。。。
小朋友微微一笑,爸爸?他也不是我的对手。

爸爸回来了,开饭了。今天勉强凑出四菜零汤,鸡翅(买的),青红椒炒虾仁,香菇豆干炒黄瓜,还有一个生菜。小朋友手抓了两口虾仁豆腐干,对着爸爸妈妈送上的一碗饭发愁--这么多呀?这怎么吃得完呢??
想了想,把手上的两根筷子往米饭上一插,就开始唱,happy birthday daddy! happy birthday daddy!爸爸,快来吹蜡烛!
爸爸美得很,假装吹吹蜡烛。小朋友连忙把饭碗把爸爸面前一推,这是你的生日蛋糕,都是你的,快吃了吧!
爸爸气得直翻白眼。蹭的把筷子拔走说,这剩下的是爸爸分给你的生日蛋糕,你快吃吧。
噢,小朋友把另外一把勺子一把叉子往饭上又一插,对妈妈说,妈妈,这是你的生日蛋糕~~~
爸妈对视一眼,顾不得桌上的菜了,三口两口就把饭扒拉进肚子,各自拿起自己的碗筷匆匆离席说,我们都吃完了,你自己慢慢吃哈。
小朋友长叹一声,寂寞啊。。。

1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she is so adorable. envy you very much!

6:5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