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无题

早上上学路上,小菜问:
--妈妈,为什么我的头发这么湿啊?
--大概是妈妈早上没给擦干吧。
--那爸爸就擦得干,爸爸比妈妈能干,妈妈你要向爸爸学习!
--好的好的,妈妈一定向爸爸学习。
--你还没有和我说sorry呢!
--Sorry sorry.
--你下次不要再这样了好吗?你要听我的话,我听爸爸的话,这样我们就都好了。
--好的好的。。。

6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how adorable

7:46 PM  
Blogger helen liu said...

haha,这个,是小菜欺负妈妈。

9:46 PM  
Blogger chashaobao said...

hug湘妈!!

7:37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i can totally see my futuer le

2:26 PM  
Blogger S&S said...

我看到了,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5:03 PM  
Blogger 就这么长大 said...

can't agree more. like mommy, like daughter, kaka

12: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