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Location: Olney, Maryland, United States

Saturday, August 25, 2007

见风使舵

身为暴君的小菜,目前在家里是一言九鼎,话语权大幅度提高中。比如说,她唱歌,就要求爸爸妈妈不要讲话,专心听。爸爸妈妈要交流点什么,最好是靠MSN。
今天爸爸到妈妈的办公室借用打印机,拖了很长时间,还把打印机弄瘫痪,妈妈不免埋怨了几句。小菜立刻跳出来:
--妈妈你不对,你不跟爸爸share,你要对爸爸say sorry!
妈妈哑口无言,停了半晌,委屈的说:
--可是这是妈妈的电脑,本来爸爸就不该用的!
--噢~~~那你等着,我去说他!
然后走到爸爸身边说
--爸爸,你赶快把电脑让给妈妈,这个不是你的!You say sorry to mommy!妈妈妈妈,我帮你批评他了,他马上就会把电脑还给你了。

2 Comments:

Blogger Starsea said...

棉袄啊

7:27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i've had a bad day so far
xiaocai gave me the vely first laughter of my day:)

1:3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